一直很想去做自體脂肪豐頰,所以把大家的討論串都仔細的研讀過
本來一直停留在想做卻不敢做的階段....
不是怕痛,是老公對任何侵入式的美容方式都很反對,所以就只能偷偷觀看別人的心得。
上星期老公忽然接到要出差一週的通知,聽到消息我的第一個反應
就是馬上預約自體脂肪豐頰諮詢跟手術時間,哈哈

先來簡介一下我自己的狀態。
我的身高156,體重約45。我認為自己的體態看起來勻稱的體重是42KG
可是臉就會凹凹的很沒精神。45KG的我下半身屁股大腿很有肉,臉也會長一點肉
差距的3KG大概只有0.5KG會分到臉上,剩下的都堆積在下半身了(如果在胸部也就算了)
是不醜,但就是沒精神,長輩會一直力勸多吃一點的那種

進入正題--自體脂肪豐頰門診諮詢
我諮詢的整形診所是台中的歐美整形外科,直接約診星期一下午,手術時間暫訂星期二上午
會選這間純粹是因為地理位置好,就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的對面。
諮詢的醫生是歐美整形院長歐令奮醫師,醫生看起來人很好,很專業細心

因為我的訴求是要自然,加上我的臉型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臉頰靠髮際的地方有凹痕
加上臉頰偏瘦,歐醫師看過也覺得補一點點就可以了,因為我一直強調我隔天一定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達成共識,只要讓凹痕的地方彭起來就好了

歐醫師可能覺得打太少有點沒有成就感吧,他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地方想再補一下
不過我的最大考量是不可以太腫,因為隔天就要上班,所以他的好意我就心領了

隔天上午手術
整個晚上睡不著,翻來覆去到早上,實在太緊張了
很早就到了診所報到,交了錢,洗好臉,換上手術衣,護士小姐帶我進手術室
長這麼大第一次進到手術室,跟電視上看起來差不多
一張看起來很不好躺的床,很大的燈,怕怕
這時候開始掙扎,忽然覺得自己其實臉很ok呀,幹嘛要花錢嚇自己
然後醫生就進來了,笑迷迷的,帶著大相機要拍記錄照,唉,素顏留存
醫生會大概安撫一下情緒,然後用筆在臉上劃出等一下要打的地方
臉會被劃的花花的,有點搞笑但笑不太出來
再來是確認要抽脂的部位,因為我打的cc數很少
所以醫生說只需要抽一點點,當場粉碎我順便塑身的美夢呀

接下來就是打針了,這間診所是打舒眠針,打就就睡著了
我本來很懷疑,我這麼緊張耶,怎麼可能打一針就睡著呢?
事實證明,醫學是神奇的,我睡醒的時候己經完工了,躺在恢復床上,連衣服都換好了(羞)

效果
打完0.5天
剛打完看到自己的臉差點哭出來,怎麼那摸腫呀我的天呀,臉乍看是變型了,嗚
當下有後悔的感覺,但是做都做了,只能用網友們的例子來安慰一下自己
護士拿了二個冰敷包給我,說冰敷之後就能消腫,然後還開了二天份的藥。

回家的一小時車程,我一直拿著冰敷袋認真冰敷
回到家後認真觀察自己的臉,是有比較消腫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習慣了
不過還是認真冰敷一下,每次敷半小時休息半小時
目前距離手術完約七小時,左臉好像比右臉腫一點點,笑起來就感覺不出來有差別
腫度個人覺得可以接受,臉部線條不會奇怪,不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本來就臉圓圓
剛剛跟老公視訊,跟他說我去拔智齒(對..很老梗)
他說看不出來臉有腫
可能是我有一直盡量低頭對著鏡頭

術後護理
抽脂的地方有點小黑青,可能抽的也少,所以沒有變瘦的感覺,但我還是認真的穿上束褲
臉部脂肪是從嘴巴裡打的,剛做完有感覺到二個腫腫的小洞,沒有縫,現在已經沒感覺,剛剛吃了一碗吻仔魚粥

整體感覺
目前腫度ok,可是有網友是隔天睡醒才腫,所以現在小擔心中
不過我本來就好像是不易腫體質,之前做牙齦手術,也被牙醫稱讚康復能力很強

 
腫的時候就希望能快點消腫
一週後開始消腫時又怕消得太快
矛盾的心情~~

不過補脂後的效果很好..壓下去很有彈性的感覺..原本凹陷造成黯淡的部份都沒了..而且看起來整個臉都亮了起來..我覺得做自體脂肪全臉補脂還真的可以變年輕耶~呵呵^^
 
 
底下是診所的資訊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 ID:@clinic.ou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arrow
arrow

    keds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