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因為提眼肌無力的關係導致大小眼問題越來越明顯,聽說這種情況要做提眼肌手術,但是提眼肌手術做得好的醫生不多,台北做提眼肌手術可以推薦我有名的醫生嗎?

 


A. 我想很多人都不曉得自己其實是提眼肌無力的問題 
要怎麼判斷是提眼肌無力,其實就看上眼皮遮住黑眼珠的範圍 
遮住的越多,提眼肌無力的問題就越嚴重 
而且提眼肌無力不是做雙眼皮手術就可以解決的了 
要合併提眼肌手術,才能真正解決上眼皮無力下垂的狀況 
提眼肌手術跟雙眼皮手術,可以同時進行也可以單做 
不過一般都是一起做提眼肌+雙眼皮手術 
像我就是這種狀況,看了好幾個整形醫生 
有的醫生根本沒發現我有提眼肌的問題 
所以事前真的要慎選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 
如果一開始就能找到真正專業的醫生來手術 
之後就不用還要找其他醫生重做了 
有這方面問題的人可以先去門診諮詢參考醫生的建議哦!! 
我找的醫生是雅丰時尚診所的張松源醫師 
張醫師在網路跟ptt上的評價都很優秀 
實際跟醫生本人諮詢感覺也很不錯,說話都很中肯 
我的眼瞼蓋到了眼球的1/4-1/3之間,還算是輕度 
但是會隨著年齡增長,會越來越嚴重 
早點處理還是比較安心 
我做的是提眼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手術是用內開式的,所以完全沒有疤痕 
做完手術後現在雙眼放大又有神 
雙眼皮看起來超級自然的,我很喜歡 
也很慶幸自己找到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醫師!!!! 

雅丰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時尚診所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