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身材高大但那裡卻很小,一直都是我心裡最大的疙瘩,不想再繼續被女友放生了!!現在醫學這麼先進,去做陰莖增大手術真的可以讓小G增粗又增長嗎?

 


A. 我是屬於陰莖短小的類型,高三後就沒再長大了 
每次要體檢時都是惡夢,上公廁也是畏畏縮縮的 
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陰莖增大增長的手術 
出社會後我就開始存錢,在網路搜尋跟ptt收集資料做功課 
李久恆醫師是私密整形的權威醫生 
在醫生部落格有很多案例照片可以參考 
看到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小GG都變大GG了 
效果真好,看了超級心動的 
因此我沒多加考慮就決定找他做三合一手術!!!! 
三合一手術就是陰莖增大、陰莖增長、玻尿酸龜頭增大 

手術恢復初期會有腫脹的狀況,一定要多冰溫敷 
傷口要定時換藥,保持乾燥,所以泡澡暫時是不行的 
復原期時間長短其實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像我平常都有固定在運動,新陳代謝比較好 
回診時醫生都說我的傷口癒合的很快很漂亮 
說真的,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整體尺寸都變粗變長許多,大概足足有我之前的一倍大
這還是未勃起時候的狀況哦 
勃起後的效果我超級滿意的,感覺連硬度都變更硬了 
而且外觀不會看出手術的痕跡,就是非常自然的意思 
這點也是我很滿意的部分,呵呵!!!!!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