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小眼妹想讓眼睛變大有神,快放暑假了,想趁這段時間去做雙眼皮手術,擺脫雙眼皮貼,台中雙眼皮手術哪位醫生做雙眼皮手術比較有名呢?

 


A. 雙眼皮手術很多種..重要的是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名稱五花八門..訂書針、日式、韓式、歐式等等 
每個都標榜自己的雙眼皮手術最優最好 
不過我覺得雙眼皮適合自己..做的自然漂亮才是重點哦!! 
台中雙眼皮手術口碑評價很好的我推歐令奮醫師 
做雙眼皮手術我覺得醫生的專業技術及美感才是最重要的部份 
做雙眼皮手術前~我原本都是用市面上很普及的雙眼皮貼 
不過用了一陣子後上眼皮很明顯變的鬆弛下垂~不貼時眼睛更小了 
之後上眼皮就常出現紅腫癢的狀況~原來是我對雙眼皮貼的材質過敏 
因此才讓我下定決心要去做可以一勞永逸的雙眼皮手術 
門診諮詢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歐醫師的細心及專業度~讓我很放心 
雙眼皮手術傷口很小~恢復期也挺快速的 
雙眼皮手術傷口設計及弧度美感方面相當精緻 
很講究雙眼皮手術術後的無痕狀態及復原快速 

因此要挑選專業背景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很重要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