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玫瑰線拉提可以拉緊嘴邊肉?6D玫瑰線拉提對鬆弛的臉頰有很好的提升效果嗎?

 


A. 在網路跟ptt上都看到很多人推薦6D玫瑰線拉提 
因為出現初老症狀的我正好有這方面的需求 
就滿心期待的安排時間去找李久恆醫師諮詢 

我去診所正好有遇到做6D玫瑰線拉提回診的人 
她們有給我看手機玫瑰線拉皮前自拍的照片 
效果整個超好的,看起來很自然,而且復原又快 

她們診所那邊很多人都是去做6D玫瑰線拉提 
我後來當然也做了玫瑰線拉皮 
因為音波拉皮、童顏針那些太無感了又很貴 
我覺得玫瑰線可以當作拉皮手術前的選項 

李久恆醫師的6D玫瑰線拉提是埋線拉皮的最新進階版 
特色就是360度倒鉤拉提,所以效果要比一般線材更強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在現場調整緊實度 
籍由倒勾的力量拉提鬆弛下垂的皮膚組織 
而且復原很快,只有注射般的小小傷口 
不像做拉皮手術風險大恢復期又長 

玫瑰線拉皮是很安全效果又好的注射拉皮術 
很適合不想動刀,又想拉提臉部鬆弛線條的輕熟女 
6D玫瑰線拉提緊實拉提效果很棒哦!!!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vke7210m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