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都胖不到臉頰,下半身反而堆積一堆脂肪,如果可以轉移到臉部該有多好,雙頰削瘦都變凹凹臉了,聽說做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很好,台中自體脂肪豐頰大家會推薦哪家整形診所呢?

 


A. 看到很多網友對歐美整形院長歐令奮醫師的自體脂肪豐頰專業技術頗推薦的,在門診諮詢時會先評估整體輪廓的狀態,抽脂的部位也會事先評估好,我作完門診諮詢後就更加確定決定要找歐醫師做自體脂肪豐頰移植。 

在豐頰時醫生還順便幫我豐了在意的法令紋跟太陽穴,這樣整體的效果會比較好,自體脂肪補脂只會有注射的傷口,回家後就看不到了,所以不用擔心傷口疤痕的問題,我手術前有自己在家先拍照,一對比起來果然差很多哩,原本凹陷的部份都沒了,壓下去很有彈性的感覺,而且膚質很明顯變好了,感覺整個臉都亮了起來,自體脂肪豐頰後的效果真好! 

自體脂肪豐頰移植的恢復期與醫生使用的技術也息息相關,技術好的醫生能夠讓術後的腫脹恢復期縮短,而且腫脹的程度很低微,吸收部份脂肪後留下來的自體脂肪就可以存活終身了,醫生還說自體脂肪豐頰移植的附加效果就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也就是讓膚質變好回春的意思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