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隱形切口讓隆乳胸形觸感特別自然漂亮嗎?好想在夏天能穿上漂亮的比基尼展現豐滿的身材,希望能分享隆乳經驗,謝謝..

 


A. 我從小都是屬於比較瘦的女生,同時也很沒胸部… 
所以從很久的時候就很想要做隆乳手術 
希望有天能實現擁有豐滿胸部的夢想 
我做隆乳手術前有先做隆乳果凍材質的功課 
果凍目前有三種,圓光滑、圓絨毛、水滴絨毛 
光滑面果凍觸感雖然好一些,但莢膜攣縮率挺高的 
終身都要一直按摩才有可能不會莢膜攣縮,這樣實在太辛苦了 
水滴果凍跟圓絨毛果凍是在觸感比光滑差了一些 
不過莢膜攣縮率小於1% 只需要偶爾的按摩就可以了 
為了往後著想,也不想之後還要重做隆乳手術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安全性較高的圓絨毛果凍 

隆乳發生莢膜攣縮機率分別是: 
鹽水袋>光滑面果凍>絨毛面(水滴)果凍 

雅丰時尚診所的隆乳手術術前術後的服務設備有高解析度乳房超音波精密檢查、客製化3D電腦模擬照、胸部按摩、LPG排水課、醫學中心等級高壓氧艙等等 

當初我諮詢了幾家,到雅丰這邊就感覺特別專業 
該有的術前術後服務跟設備都有,醫療團隊也很不錯 
因此就確定要找張松源醫師做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半筋膜半胸大肌+乳暈隱形切口的特殊設計 
可以讓隆乳痛感特別低、復原快速、胸型自然漂亮、似真度高 
現在傷口已經癒合得很好,在乳暈所以也看不出疤痕 
穿衣服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男友是說比較有女人味了 
也因為身材我也變得比較有自信很多 
現在的我終於擺脫小胸部的噩夢了!!!!  

雅丰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時尚診所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