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的尺寸很短小都無法滿足另一半,想去做雞雞增大,李久恆整形的三合一手術(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龜頭增大)做完之後的整體效果很好嗎?

 


A. 我對自己的短小GG很不滿意,常常都無法滿足女友 
這對男人尊嚴而言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雖然有很多輔助的情趣用品,但假的就是假的 
因此我一直都很想去做陰莖增大+增長手術 
在比較之下我覺得李久恆醫師的背景經驗最豐富專業 
所使用的陰莖增大技術也是國外頂尖的醫療技術
 
因此我最後是找李久恆醫師做三合一手術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玻尿酸龜頭增大 
做完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不論是未勃起或勃起後都同時有增粗增長的明顯效果 
整體尺寸由頭到尾都倍增了,光在視覺效果上就很壯觀 
整個信心大增,附加效果就是在房事上變的更加勇猛持久 
讓我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很推薦去做哦!!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