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最近很火紅而且詢問度很高的Motiva魔滴隆乳..聽說快要上市了說....魔滴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躺著站著都特別自然...我很想要做這個魔滴隆乳手術...不曉得台北會推薦去哪家整形診所做呢?

 


A. Motiva魔滴聽說12月就會上市喔 
我也在等這款神奇的魔滴咪咪 
魔滴隆乳的詢問度很熱門 
果凍外殼是由最新奈米材質製成 
彈性跟延展性高,好處就是傷口會更小 
最大的亮點我覺得就是胸形跟觸感這方面 
魔滴平躺是圓盤狀,站立是自然呈現水滴狀 
因為是奈米材質,所以觸感都勝過目前的果凍 
而且莢膜攣縮機率低於1%以下 
這是目前現有的果凍所無法達到的境界 
我是要找雅丰時尚診所的張松源醫師做
所以我的隆乳計畫就暫時順延到12月份 
就是為了這對魔滴果凍咪咪啊!!!!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