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張松源醫師隆乳詢問~~請問雅丰的張松源醫師魔滴MOTIVA的評價如何~~

 


A. 嗯?! 魔滴現在台灣還沒上市攸..所以還不能做motiva魔滴欸!! 
我是在魔滴有人開始討論的時候選擇做了絨毛面哈哈哈 
但我是給你問的那位醫師做的!! 魔滴大概要等到12月左右吧!!
張松源醫師有跟我很仔細的說motiva魔滴跟其他材質的差別跟優劣 
但因為我考量到的是觸感上的自然度 
張醫師就有直白的說如果想要做軟就是光滑面 
但魔滴最大的優勢是他的觸感不會像是水滴一樣硬!! 
自己最後評估加上實在是不想再等新材質了 
就先做了雅丰張醫師這邊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搭配絨毛面的材質!! 

但我覺得我術後的胸部雖然是做圓盤面但真的有水滴奶的效果欸!! 
可以呈現自然垂墜不會有圓圓的球狀的那種胸型!! 
自己是很滿意啦而且觸感上有好好照顧也沒有覺得他硬啦 
因為我不是做你說的那個motiva魔滴但我是給雅丰的張松源醫師做的 
所以還是回答了你的問題 自己覺得張醫師的細心度還有專業度是很高分的 
雅丰本身的術後照顧就也很充足 連按摩的課程都有附!!給他們滿高的評價!!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