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也想有網美的深邃大眼,台中雙眼皮手術哪家做的好啊?

 


A. 我的眼睛天生就很小又無神,一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

很羨慕身邊朋友的明亮大雙眼,再畫上眼妝簡直美呆了

所以出社會後,我更加決定要做雙眼皮手術

我覺得縫雙眼皮看起來就是比較自然也比較美

用割的就很不自然,不小心還會大小眼或留疤痕

看到歐令奮醫師雙眼皮手術的優點就是復原快速、眼形自然漂亮

而且特別牢固不會像一般縫雙眼皮很容易就掉針

歐醫師技術跟美感都很好!!!

雙眼皮手術傷口很小而且沒有疤痕,技術真的很高超

真的有做出我想要的雙眼皮自然的感覺

而且眼皮摺痕做的特別美喔

我覺得雙眼皮的眼形真的很漂亮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