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眼睛太小了每次都被人誤會是想睡覺,所以雙眼皮是我的夢想,想要做漂亮一點~雙眼皮要做的自然漂亮,台中哪位醫生的雙眼皮技術最推薦?可以推薦我嗎?謝謝!

 


A. 我本身單眼皮眼睛又小,看起來就是很沒精神的樣子,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也能畫出更性感的眼妝。好友介紹我去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找院長歐令奮醫師做,醫生在雙眼皮手術方面經驗相當豐富,手藝很不錯,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條件要做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哪種會比較適合,所以最後是讓醫生幫我評估適合做哪種雙眼皮手術~

 

經過醫生細心的評估我的眼部整體條件後,建議我做縫雙眼皮手術,不會留疤復原又快速,太符合我的心意了,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眼睛看起來變大...變有神了耶~~終於可以完全擺脫雙眼皮貼了~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