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生產後哺乳導致乳房萎縮下垂很沒自信,聽說做果凍隆乳手術可以有效改善,隆乳手術除了增大罩杯外,隆乳也能同時拉提+緊實胸部嗎?像自體脂肪隆乳就做不到這一點..隆乳手術可以呈現出產後隆乳最完美的效果嗎?隆乳手術後若之後還想生..能夠哺乳嗎?

 


A. 我隆乳至今快三年了,狀況非常的好,胸形都維持的很漂亮,在歐令奮醫師的評估建議下我是放300/325,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大,不過以我的身材來說D罩杯真的剛剛好,不愧是經驗豐富+眼光精準的醫生,後來我又生了第二胎,在哺乳方面沒問題,所以隆乳是不會影響之後哺乳的哦! 胸型真的很美,摸起來又很柔軟,我老公還稱讚這比我產前的胸形還漂亮勒,整體而言,這個手術真的做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隆乳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