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的那邊很短小,一直都很想去做陰莖增大跟陰莖增長手術,感覺效果似乎很不錯,陰莖增大手術後可以讓未勃起及勃起狀態都有增粗變大的效果嗎?

 


A. 網路上雖然有很多號稱可以陰莖增大增長的藥品 
我當然也有好奇買過幾種,不過對陰莖增大真的沒啥效果 
我覺得還是做陰莖增大手術效果最好 
而且人工真皮陰莖增大同時對陰莖有支撐的優點 
人工真皮陰莖增大後柔軟自然,無異物感 
也不會影響勃起硬度及角度,不會留下疤痕 
一次陰莖增大手術可以增粗圓周徑3-4公分 
我比較要求的是陰莖增大手術的專業品質跟效果 
比較之下我覺得李久恆醫師的背景經驗最豐富專業
 
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讓人自信心大增 
整體尺寸從頭到尾都倍增了,光在視覺效果上就很壯觀 
可以讓未勃起及勃起狀態都有增粗變大的效果 
我還做了線性震波治療,可以讓陰莖勃起硬度跟持久度倍增 
我老婆使用過後也害羞的覺得效果很不錯 
而且硬度跟持久度方面都變得更加好了 
我覺得做這個手術真的很值得!!!!!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