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看到新聞報導隆乳最新材質,神奇的Motiva魔滴隆乳,我好想做這個說,不知道Motiva魔滴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上市呢?

 

A. 有啊,我也是在蘋果看到Motiva魔滴隆乳的報導後 

跑去雅丰張松源醫師部落格了解更詳細的內容 
因為我最近正好在做隆乳手術的功課 
還在猶豫果凍的材質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比較好 

光滑面果凍觸感雖然好一些,但莢膜攣縮率19%太高了 
要一直一直按摩才不會變硬,這樣實在太辛苦了 
水滴果凍跟圓絨毛果凍是在觸感比光滑差了一些 
不過莢膜攣縮率小於1% 只需要偶爾的按摩就可以了 

Motiva魔滴隆乳是用創新的奈米材質搭配晶片 
彈性跟延展性特別高,好處就是手術傷口更小 
最大的優點我覺得就是胸形跟觸感這兩個方面 
Motiva魔滴隆乳勝過目前的果凍材質 
不過因為魔滴隆乳12月才會上市
所以跟我一樣要做的人就要再等等了攸!!!!!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