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那裡很短小一直都很困擾,去做陰莖增大手術還有救嗎?

 


A. 尺寸短小,在房事上總是力不從心,也有些自卑 
之前就看到李久恆醫師是陰莖增大手術這方面的權威醫生 
醫生的資歷、背景、經驗各方面都很讓人放心 
尤其是陰莖增大手術的技術是來自於美國整形著名的比佛利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做 
也算是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

有去看過李醫師部落格案例照片的人就知道了 
手術後的效果超級棒的,尤其是增大+增長一起做 
整支尺寸都變粗變長,跟原本的小雞雞真的差很多 

我也是看了照片之後很心動,老婆也害羞的表示不反對 
於是我立馬就去跟李久恆醫師門診諮詢+預約手術時間 

效果好不好,問我當然說好,不過老婆的實際感受才最準 
現在老婆對房事顯得特別主動而且很熱衷 
每回在床上都能把老婆做到腿軟求饒了 
還能用各式各樣,之前太短小無法做的姿勢來做 
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因此變的更加的親密 
我們都覺得這個手術真是做的太值得了!!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