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產後胸部消風想做隆乳手術,看討論區蠻多人都是找歐醫師做的

台中歐令奮醫師的水滴果凍隆乳手術風評很不錯嗎?




A. 產後咪咪縮水,胸部都變得鬆垮垮的
一彎腰內衣罩杯就變成半空杯
有體驗過的產後媽媽一定就知道這種感覺
可是想到未來的生活規劃
小孩再大一些,自己也還是會回到工作職場上
就算不工作我也不想在家慢慢變成別人眼中的黃臉婆
所以我覺得繼續保持身材曲線還是必要的
讓自己可以更加有自信也是重點
才會讓我興起隆乳的念頭
 
我給歐令奮醫師做完已經滿一年半了
隆乳效果很符合我的需求
順便做了乳頭縮小
而且產後哺乳會讓胸部皮膚沒那麼緊繃
更可以同時降低手術跟按摩的痛感
勤加按摩可以讓胸部越來越自然軟Q
胸型是漂亮的水滴狀,還有深邃的乳溝
我老公還稱讚這比我產前的胸形還漂亮勒
整體而言,這個手術真的做的很值得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