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隆乳可以呈現豐滿美波的感覺?張松源醫師獨家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口碑很好,想趁連假去做隆乳手術,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價錢怎麻算呢?




A. 小胸部真的會讓人很自卑,都沒什麼自信
因為我本身是很瘦的身材,胸前卻平坦的像個男生
我男友還開玩笑說他的胸部還比我大勒
穿漂亮的清涼衣服或比基尼都穿不出性感的感覺
為了穿衣服比較漂亮,我都是在內衣裡塞厚厚的水餃墊
於是在即將滿25歲的生日前夕,我決定要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就是實現有大奶的夢想,不要遮掩缺憾的人生
秉持著挑惕又龜毛的個性,我選擇了很多水水推薦的雅丰張松源醫師
張醫師最有名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痛感是最低的
胸形真的很自然漂亮,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做出來的耶
張醫師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CP值真的超高的,推推~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