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網路上很多陰莖增大的藥品,吃藥能讓陰莖增大嗎?

還是要做陰莖增大手術才能有實際增大增粗的效果呢?




A. 這是網路上有很多號稱可以陰莖增大陰莖增長的藥品
我有買過幾種,不過真的沒啥效果
我覺得還是做人工真皮陰莖增大手術效果最好
而且陰莖增大術同時對陰莖有支撐的優點
人工真皮陰莖增大後柔軟自然,無異物感
也不會影響勃起硬度及角度,不會留下疤痕
一次陰莖增大手術可以增粗圓周徑3-4公分
醫師的專業度及技術層面是我挑選的重點
比較之下我覺得李久恆醫師的背景經驗最豐富專業
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讓人自信心大增
整體尺寸由頭到尾都倍增了,光在視覺效果上就很壯觀
我老婆使用過後也害羞的覺得效果很不錯
而且硬度跟持久度方面都變得更加好了
我覺得做這個手術很值得!!!

李久恆醫師男性私密整形有六種
線性震波治療、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陰莖增強、龜頭增大、背神經阻斷術。分別針對男人不同的狀況需求有各種治療方式

 

李久恆整形諮詢LINE:bg8800
李久恆醫師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案例照片區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