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接觸過整形手術,所以有點怕隆鼻失敗!!在經過網路PTT爬文還有好友推薦,預約了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做隆鼻門診諮詢,歐院長本人高帥挺拔,斯斯文文的,是中年界的帥哥醫生啊,真的有點像馬英九,但歐院長的氣色比較好、皺紋也少、皮膚也很有彈性。這大概歸功於施打玻尿酸跟肉毒的關係吧(院長說他自已也有打的),真好啊~~

隆鼻諮詢時,歐院長拿著精密量尺、半圓尺、直尺
很仔細的量著我的臉寬、鼻寬、側臉角度,各種弧度
不誇張的記下至少10種以上的數據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啊~~
讓我感覺這位醫師真的不一樣-----好專業、好仔細!!

接著,歐院長看了他記下來的數據,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嗯…評估下來,其實妳先天的條件已經很不錯了」
「隆鼻手術有風險性,包括可能腫1個多月~~」
「在復原的過程中,可能產生心理方面的困擾及不舒服~~」
「妳真的要好好想清楚,是不是要進行隆鼻手術」

歐院長真的讓人感覺很專業,有股安心信任感,實事求是
如果我最後決定要做隆鼻手術,應該會選擇他吧~~

其實隆鼻價位也不算高,以隆鼻權威醫師來說都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但他是花最多時間跟我解釋手術風險、也是花最多時間觀詳我臉部的醫師,反而會勸我可以等回家後再慢慢考慮之類的…..並不會像其它家醫師或護士都會一直鼓吹你做手術,手術會有的風險後遺症也都避而不談,我想若到時候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很難有滿意的售後服務吧....

因此我回家後考慮了許久,最後決定要交給歐令奮醫師做
因為我鼻子條件還不錯,鼻頭鼻翼都不需要動
所以是做客製化GoreTex隆鼻墊出自然高挺的鼻樑
手術過程我都是睡著的狀態,就跳過了~~~哈哈

我覺得手術後消腫還滿快的耶(強力推薦蜈蚣草)
還有我都有很勤勞的在冰/溫敷
另外跟歐醫師使用的迷你引流管對消腫復原也很有幫助
大概在術後不到2個禮拜看起來就蠻自然的了

最開心的是,很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變漂亮了,很搶眼的亮麗
我只有告訴幾個麻吉說我有去做隆鼻整形,她們都說整得很成功
我自己也覺得鼻樑變高挺,真的對臉部五官加分很多
這次的手術從術前諮詢到術後的恢復感覺都很好
歐美整形的醫療團隊跟術後服務也讓人很滿意
我覺得歐醫師是能讓人放心的好醫師喔!!!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