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在網路跟PTT爬文後,我最中意張松源醫師半筋膜半胸大肌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不曉得有人可以分享我做隆乳手術的經驗嗎?

 


A. 我是給雅丰張松源醫師做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圓絨毛果凍 
我的隆乳手術經驗可以分享給你參考~~ 

雅丰時尚診所隆乳手術術前術後的服務內容有這些!!!!! 
(術前)高解析度乳房超音波精密檢查、客製化3D電腦模擬照 
(術後)胸部按摩、LPG排水課、醫學中心等級高壓氧艙、每半年乳房超音波檢查 

張松源醫師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特別針對身材纖細及產後女性所研發設計的隆乳手術,果凍放置在半筋膜半胸大肌+乳暈切口的優點,讓手術微痛感,術後胸型及觸感特別自然美麗!!!! 

當初我做門診諮詢了幾家,到這邊就感覺特別專業 
該有的術前術後服務跟設備都有,醫療團隊也很不錯 
張醫師的隆乳口碑原本就很出名,所以諮詢完我就下訂預約手術時間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半筋膜半胸大肌+乳暈切口的特殊設計 
讓隆乳痛感特別低、復原快速、胸型自然漂亮、似真度高 
現在傷口已經癒合得很好,在乳暈所以也看不出疤 
穿衣服真的好看很多..也因為身材我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現在的我終於擺脫小胸部的噩夢了 
而且穿內衣很性感!!!!!!!!!這要強調,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感覺 
胸部有大D,形狀很飽滿而且乳溝擠出來很美很自然哦!!

雅丰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時尚診所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