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在網路上看到陰莖增大案例照片效果很好,有短小困擾的我也好想去做,台灣做陰莖增大手術經驗豐富的權威醫生會推薦找誰做呢?

 


A. 雖然很多診所都有陰莖增大整形手術這個項目 
不過醫師的專業度及技術層面都是我挑選的關鍵重點
醫生一定要是整形外科專科,診所備有專屬麻醉師的 
在比較之下我覺得李久恆醫師的背景經驗最豐富專業 
他的技術是在美國比佛利各大整形權威中心交流研習的 
所使用的陰莖增大技術也是國外頂尖的醫療技術 
國外也都是以人工真皮陰莖增大為主流 
人工真皮是最安全可靠無副作用的陰莖增大材質 
人工真皮會與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陰莖增大柔軟自然無異物感,不會留下疤痕 
也不會影響術後勃起硬度及角度 
在外觀更不會察覺手術留下的痕跡 
一次陰莖增大術可以增粗圓周徑3-4公分 
人工真皮陰莖增大效果可維持終身 
這都是人工真皮陰莖增大優於其他材質的特點哦 
因此我最後是找李久恆醫師做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 
事前的門診諮詢時可以同時參考案例照片 
李醫師的部落格專欄裡也放有不少組的案例照片 
做完手術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不論是未勃起或勃起後都同時有增粗增長的明顯效果 
每家診所使用的技術不同,效果自然也會有所差異 
做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還是要找專業度高的醫師做 
才能達到最好的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效果哦!!!!!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