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之前做的隆鼻不太滿意,跟我預想中的結果不同,所以想要隆鼻二次重做,台中隆鼻手術可以推薦我厲害的醫生嗎?

 


A. 我幾年前做矽膠隆鼻因為莢膜攣縮的關係 
鼻頭組織慢慢後縮,進而變成鼻孔外露的朝天鼻 
從側面看真的很不好看... 
一直很想找在隆鼻手術方面真正厲害的權威醫師來重做 

後來搜尋到歐令奮醫師的經歷背景非常專業 
有多年處理唇顎裂和顏面外傷的重建隆鼻經驗 
跟坊間一般的整形外科醫生級數就是不一樣
門診諮詢的時候醫生也很細心的測量各方面的角度
會來詳細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也能避免溝通出現落差 

歐醫師的客製化隆鼻手術材質是用GoreTex 
依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來做選擇 
GoreTex材質更能客製化量身訂做出獨一無二的鼻形 
鼻頭部份則需要取耳軟骨來做鼻頭的延長 

在隆鼻過程中都沒有感覺到疼痛,睡一覺手術就完成了 
我第三天回診拆線後就幾乎都沒什麼腫了,真的很厲害 
鼻形超級自然的,跟之前做的一比較美感真的差很多 
歐醫師的隆鼻手藝果然不是蓋的,很慶幸自己有找對醫生!!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