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網路搜尋陰莖增大手術看李久恆醫師很有名,我的尺寸很小想去做,不知道有人可以分享做陰莖增大的經驗嗎?

 


A. 會去做這個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其實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陰莖尺寸短小,在房事上總是力不從心,也有些自卑 
往往老婆都還沒滿足到,我就不行了.... 
長久這樣下來,婚姻早晚會出問題.... 

之前就看到李久恆醫師是陰莖增大手術這方面的權威醫生 
醫生的資歷、背景、經驗各方面都很讓人放心 
尤其是陰莖增大手術的技術是來自於美國整形著名的比佛利 
聽說一些男藝人也都是私下找他做的手術... 

我終於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做 
也算是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 

我做的項目是人工真皮材質的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 
雖然人工真皮材質在費用上會比較高 
不過增大增粗的效果很好,而且能維持終身 
看了諸多的增大案例照片後,我對手術也更加期待了 

睡眠麻醉真的就是睡一覺,手術都已經完成了 
術後諮詢師(男生)幫我準備了之後幾天要用的消毒紗布和止痛藥 
還有細心的跟我講解手術後要注意的部分跟一些衛教 

增粗後的效果尺寸跟我之前差了有一倍大小 
長度也足足增長了有3.8公分 
而且摸起來完全沒有異物感,就像是我自己的身體組織一樣 
效果很好,比起之前的粗度與硬度,整體上都有很大的改善 
改變最大的,不只是尺寸,我的自信心也同時大增不少 
難怪醫生說整「形」也同時等於整「心」 
真的很感謝李久恆醫師的妙手回春!!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vke7210m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