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年紀大了臉上皮膚都顯得鬆弛下垂很多..做雷射的效果也沒這麼好..聽說6D玫瑰線拉皮的緊實拉提效果可媲美拉皮手術?李久恆整形的6D玫瑰線很多人去做嗎?

 

A. 你想要效果好一點的話 

我推薦你可以去李久恆整形診所 

做他們家的熱門項目---6D玫瑰線拉皮 

6D玫瑰線拉皮跟一般埋線拉皮不大一樣~效果比埋線拉皮還要好! 

材質是PDO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 (Polydioxanone)線

而且玫瑰線的構造比較特別! 

玫瑰線拉皮的線材360度都有勾勾~拉提全面性幾乎零死角! 

既然要做,就要做最好的6D玫瑰線拉皮。 

玫瑰線埋進皮膚較深層的地方,立即達到拉提效果! 

現場就可以看到提拉的效果,而且效果會越來越好~ 

我現在埋完三個月了,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變年輕變漂亮~~而且很自然>//< 

另外玫瑰線拉皮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喔~ 

線材6~9個月人體會自己慢慢吸收~ 

可是仍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我覺得是非常值得做的微整!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bg8800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