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眼袋手術消除眼袋的效果好嗎?有點擔心副作用跟恢復期的問題...有推薦台中除眼袋較厲害的整形診所嗎?

 


A. 眼袋很大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可以去台中歐美整形做眼袋手術喔~ 
我是給院長歐令奮醫師幫我割眼袋的,我覺得他很厲害! 
手腳快又俐落,整個手術1個小時內就結束,重點是術後竟然不腫!!! 
手術回復期也超快,看起來很自然的~ 
之前我因工作忙碌,年紀越大眼袋跟著長大……. 
遮瑕也越來越難蓋,還一直卡粉,後來我同事介紹這家給我
聽說那家服務品質都很不錯,我才會想說去試試看好了 
現在我同事都說我變漂亮了許多,看起來很年輕,眼下的皺紋也大大的改善!XD 
我建議你如果要動手術,還是要選擇品質有保證,安心的診所比較好~ 
我真的蠻推薦你去歐美整形,可以先過去諮詢看看。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