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的鼻子不好看想去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會有副作用嗎?有沒有隆鼻日記或心得、資料可以參考的?

 


A. 我也有做隆鼻,我是在台中歐美整形給歐令奮醫師做客製化隆鼻手術,做完真的很自然,不過我沒遇到那些隆鼻副作用,所以找對醫生做還是很重要的.. 

會建議直接諮詢是因為每個人狀況都不太一樣,有些人隆鼻完容易有後遺症,有些人復原就超快隆鼻根本沒後遺症,所以隆鼻手術術前諮詢不只是為了決定鼻型,而是到復原、後遺症、隆鼻長期追蹤都要顧慮到,有認真做諮詢的診所也真的比較值得託付。 

隆鼻手術之前有去蠻多間診所做隆鼻諮詢,但我很意外有些診所諮詢竟然是美容師諮詢,那些診所我大概這輩子不會再去第二次,安全性堪慮.歐美給我的經驗就很好,隆鼻手術諮詢的時候歐醫師評估得真的很仔細,而手術之後復原我也都有乖乖回診還有遵照他們的指示,所以復原得蠻好的. 

做完鼻子已經三個多月,周圍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漂亮了,五官變得好立體唷~~ 
真開心如果想做隆鼻手術我推薦你可以去找歐醫師,他技術真的很好~~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找他做手術的唷~~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