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要怎麼辨別自己是提眼肌無力的狀況呢?我的上眼皮垂垂的就像加菲貓那樣老是沒睡醒的樣子,這樣是提眼肌無力嗎?台北做提眼肌手術有技術好的醫生嗎?

 


A. 提眼瞼肌手術真的要找專業度高+手藝精湛的醫生做!! 

像我好友是提眼肌無力的大小眼,找醫生做了兩次雙眼皮手術 

都還是很明顯的無神大小眼,跟事前說的效果都不一樣 

後來找到了評價很好的雅丰張松源醫師,做提眼瞼肌+雙眼皮重修 

才真正解決了困擾好友很久的大小眼問題,現在雙眼放大又有神 

因為有些問題是出在提眼瞼肌,光做雙眼皮手術無法改善 

真的要找專業的醫生諮詢評估,才不會白花錢又受罪哦!! 

張松源醫師表示,正常的眼睛在張眼直視前方時,上眼皮的下緣會稍微蓋住黑眼珠上半部1/3,若超過此界線,就必須依上眼皮遮蓋黑眼珠的多寡、兩眼大小不一的差異程度,來診斷"提眼肌無力"嚴重的程度。黑眼珠被遮蓋的越多,眼瞼下垂越厲害。 

"提眼肌無力"此情形多半是因為將上眼皮打開的小肌肉"提眼瞼肌"張力不夠、功能衰退,所以無法將上眼皮抬高。提眼瞼肌無力症狀的一側,有些人為了將眼皮拉高,會習慣性利用額頭肌肉將眉毛拉高,間接將上眼皮拉高,但是長時間過度使用額頭肌肉就會產生明顯的抬頭紋。甚至走路時下巴仰向天空的代償性現象。 

雅丰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時尚診所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